我院召开学院干部大会
日期:2020-01-1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51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01129:00,学院干部大会在学院一会议室举行。民生教育集团运营中心主任曹 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中层和行政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并由院长余甘霖主持。

在第一阶段会上,学院董事长李宪伦宣布了学院干部任免决定:薛峰同志任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凌成树不再担任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随后,副院长薛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集团及学院给予的信任,同时,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及学院的决定,将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办学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凌成树同志在会上满怀深情地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四年里,与领导班子成员、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心路历程,心中充满了对全院师生的感谢之情。他衷心祝愿学院在调整后的班子集体领导下,开创应职院更加美好的前景。

                

民生教育集团运营中心主任曹 勇代表集团作讲话。首先感谢凌成树同志任副院长期间对学校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对凌成树同志所做工作表示高度敬佩。接着,对薛 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增强行动力度;要抢抓机遇,在学院发展建设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增强团队意识,在班子队伍建设中凝聚合力。

随后,会议转入第二个阶段,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并提出补充意见。学前教育学院主任曾彬讲到:“要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增加教师走出去学习的机会;要做好教师的引领工作,引导教师做好科研”。公共服务与健康管理系主任王渔说:“增强对青年教师在职业技能大赛方面的引导,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加强校企合作,扩大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将理论知识与专业技术紧密结合”。电子信息与财经商务系党支部书记乐华在讨论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完善资料存档管理制度;二是举办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三是加强和当地企业的合作,扩大合作覆盖面与力度”。

              

院长余甘霖强调,各部门在制定2020年工作要点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做好“五个抓手”,一抓学院制度建设,要优化制度体系,在依法治校的同时更要做好依法管理学生。二抓多种类型招生,针对当前高职扩招,增强学生容量,提升招生质量。三抓专业建设,及时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四抓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依托创新产业学院,深化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模式的改革,拓宽实践育人渠道。五抓综合服务,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水平。

院长余甘霖表示,相信在大家上下齐心,在学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定能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学院创新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王晋毓)                       

核发:admin 点击数:45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