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报】我院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0-01-24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4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近日来,学院党政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教育部、市教委有关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院长余甘霖、党委书记何菲任组长,副院长李宪伦、杨俐、薛峰、院长助理李恩华任副组长,各院系、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统筹领导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后勤处,由副院长杨俐兼任办公室主任,后勤处副处长王书海、党政办主任戴夏瑜、学生处副处长李佳佳、保卫处处长彭纯朴任办公室副主任。

同时,学院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学院相关工作,组织、协调、实施、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学院还向全体师生发布《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号召大家正确认识、积极科学有效应对和防控,不轻视、不恐慌、不懈怠,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信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迎来健康温暖、阳光和煦的春天!学院也将始终与广大师生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责任编辑:杨岗)

 

核发:admin 点击数:34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