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科院校2020年志愿填报
日期:2020-03-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74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对于莘莘学子而言,选择一所什么样的院校、专业意味着选择一种什么样的人生。

如今,面对形形色色的学校和专业许多学生与家长早已眼花缭乱,不知如何着手选择

志愿填报首先考虑优先级顺序应该为:城市 > 学校 > 专业。

首先尽量选择经济体量大的城市,发展机会大,眼界拓宽广,企业集中,对自己的锻炼和知识都有不小的提升。

其次选择学校的话,一般说来,大部分企业对学校的要求比对专业的要求严格。好的学校还是可以给与一些好的加分项的。

最后选择专业要以适应面广为原则。因为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走出校门就有点过时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选什么专业,优先考虑高发展前景和适应性好的专业。

作为重庆市条件最好的专科院校之一——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体设施齐全,学习生活环境优雅,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支撑是重庆市平安校园。

学院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紧缺人才需求,开设学前教育、社区康复、健康管理、汽车工程、建筑工程、电子信息、财经商务和旅游管理等20余个专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

 

核发:admin 点击数:37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