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罗叶同学入选《重庆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日期:2020-06-1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37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0612日《重庆日报》刊登了《青年有担当 发展有力量—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遴选的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罗叶同学从全市数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登《重庆日报》教育版面。

 

本次《重庆日报》刊登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是从全市荣获国家奖学金的千余名优秀学生中推荐评选出的优秀典型代表。罗叶同学在校期间一直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重庆市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合川区创新创业代表人物等荣誉,累积发表专业论文3篇,荣获市级及以上奖项19项,打造大学生创业项目5项,获国家专利1项。通过农村电商扶贫创业项目帮助110余户贫困户增收脱贫。她的成长经历完全契合了国家奖学金设置的初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罗叶展现了广大应职院莘莘学子“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作风,“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品格。(撰稿人:王晋毓)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罗叶同学)

 

《重庆日报》官网链接: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20-06/12/010/node.htm

核发:admin 点击数:43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