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媒职业学院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1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47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618日下午,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夏力、教学副院长游祖元、教务处副处长盖伟、现代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利利等一行7人,来到我院考察,主要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发展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薛峰,教务处、宣传统战处及学前教育学院的党政领导对考察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学院副院长薛峰代表学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首先,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学前教育专业评估工作等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对该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及实践教学的组织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曾彬针对考察交流团提出的针对专业评估工作中的疑惑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和意见,同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地荣也向来访团分享了在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育管理相结合。座谈结束后,在学院副院长薛峰的带领下,教务处及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及讲解下,考察团认真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实训室中心,传媒职业学院的来访领导和老师们对专业实训中心的规划布局、实训室设置、设施条件配备及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共同表达了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关系的意愿,互鉴宝贵经验,增强校际交流互动,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新篇章。(供稿:教务处/刘攀)

 

QQ图片20200623092649

 

核发:admin 点击数:44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