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职学子勇担当】以青春之名书写无悔担当!
日期:2020-06-2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55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学前教育2017级学前教育5班的石蕾同学,积极响应纳溪区大渡口镇党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面对严峻疫情,石蕾同学不惧危险,同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防疫工作人员一道,坚守卡口一线,劝导行人车辆,逐户登记排查,宣传防疫知识,代购配送物资······用青春热血构筑起了战“疫”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石蕾同学不惧危险、勇于担当的精神获得了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党委、政府的赞扬,也是我们每一个应职学子学习的榜样!(供稿:胡文杰)

 

说明: F6FL_9]NMG1M[Z(G}%IE4CS

 

 

核发:admin 点击数:45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