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02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之日,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同志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回顾我党的光荣程,展望党的事业发展光明前景,表彰学校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副院长李宪伦同志主持大会。

 


学院副院长李宪伦同志宣布表彰大会开始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与会党员们在副校长薛峰同志的领誓下,由学院副院长杨俐同志监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李宪伦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李宪伦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为优秀党员颁奖(一)

 

 

为优秀党员颁奖(二)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党支部颁奖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过往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为师生服务的典型代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政治品质,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彰显了服务群众的公仆意识。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何菲同志在大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99年的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间,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有效阻止了疫情的蔓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负面影响,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一切,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党委书记何菲同志总结发言

 

何菲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何菲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坚持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服务中心,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党一百周年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责任编辑:刘欣)

 

全体奏唱《国际歌》

核发:admin 点击数:50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