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0-07-0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674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072日上午1000,我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余甘霖教授、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副教授、副院长李宪伦教授、副院长薛峰教授、副院长杨俐教授、院长助理李恩华副教授出席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院系主任、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00名毕业生代表。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宪伦教授主持。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宣读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校2020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随后,学院领导为9名重庆市优秀毕业生和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接着,学院副院长薛峰宣读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2020860名学生准予毕业的决定》,学院领导为6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的王路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总结了三年的所学所见所获,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走入工作岗位的坚定信心。

教师代表唐敏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在进入社会后,要保持平常心,从零开始,以真诚向实践请教;要不忘学习,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

院长余甘霖教授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福。在惜别之际,余院长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叮嘱四点,一是望同学们初心如磐,爱国为民;二是以睿智理性,知变谋变启航人生;三是保持艰苦卓越、务实笃行的优良品行;四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最后余院长深情寄语,阻力或许在眼前,动力却在身后,母校的目光永远永远不会离开,并祝全体毕业生一路平安,鹏程远大,事业有成!

典礼相较以往更令人温馨的是,毕业生们将自己的感想与祝福贴在了毕业季图片展的展架上,纪念他们大学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祝福老师们桃李满天下。随着《不说再见》的音乐响起,所有领导、老师目送2020届毕业生离开会场。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图文编辑:胡瑶、王晋毓、杨岗)

核发:admin 点击数:67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