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相关工作
日期:2020-09-0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39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院有关落实工作。学院院长余甘霖、副院长李宪伦、副院长薛峰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院系书记参加了会议。

说明: H:\DCIM\136D7100\DSC_1262.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一系列工作措施,包括系统开展宣传教育、抓好师生节约教育、健全节约用餐监督管理制度、丰富节约用餐奖励措施等。

何菲书记要求,各部门、院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作要求和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通过“三会一课”和教职工学习、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引导全体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养成勤俭节约良好行为习惯,掀起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餐桌新风;全院师生员工要共同参与行动,并通过自身带动家庭,推动校园内外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责任编辑:叶永红)

核发:admin 点击数:43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