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召开动员会
日期:2020-10-2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42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动员会在五楼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叶永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同志进行了大会前总动员。

    她强调,此次学院党员大会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更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有利于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大会是我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要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系统总结过去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的成绩和宝贵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未来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鼓舞人心、推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她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党员大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叶永红受学院党委委托,对学院开好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工作指导并提出了总体要求。动员各基层党组织齐心协力,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努力做好党员大会各项工作,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成开拓奋进的大会,开成成功胜利的大会!

核发:admin 点击数:34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