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日期:2020-10-3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48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27日下午,我院2020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宪伦教授、副院长薛峰教授、企业代表曾平原总经理出席大会并讲话。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书记、辅导员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大会由院长助理李恩华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地荣对2019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学生处副处长崔海波宣读了表彰文件,院领导分别为20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带队老师程雅兰和学生代表郑文、张小菊针对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企业代表曾平原总经理作了讲话,感谢学院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在实践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曾平原总经理讲话

学院副院长薛峰教授讲话

 

学院副院长薛峰教授代表学校对为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实践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从新时代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行政部门新要求的高度出发,为把我院的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引向深入,给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齐抓共管;二是创新体制机制,开拓劳动教育实践课堂新领域;三是积极参与,增强劳动观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学院副院长李宪伦教授讲话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宪伦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劳动教育实践中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赞赏,同时也希望和要求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处理好劳动和学习的关系,抓住机遇、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在劳动教育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积极开创我院学生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新模式、新局面。(责编:潘启爽)

 

核发:admin 点击数:34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