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0-10-3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42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30日下午1520分,中国共产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列席人员、市属高校党委换届督导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菲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36984584\FileRecv\DSC_5774.JPG

  会上,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当选名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尤其是近五年来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选举并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期间党员同志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创新引领、扩大对外开放、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对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认为,学院上届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科学谋划,真抓实干,顺利完成了上届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

  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学院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学院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新机遇、新任务和新挑战,我们必须坚持提质与扩容并举,强化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突破,建成办学质量和水平达到重庆市高职院校中等水平、特色突出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把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成一所特色突出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核发:admin 点击数:44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