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10-3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56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30日下午1620分,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三楼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恩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当选名单。

  何菲当选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薛峰当选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会后报上级党委批复

  新当选的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发表讲话。

  她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把准政治方向,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不断提升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她表示,未来五年是我校全院师生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宏伟目标而团结拼搏的五年,也是学院实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改革发展任务繁重,需要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她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提升整体合力,坚持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自觉从学院角度思考问题,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同时,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熟练掌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政策法规,抓住区域经济发展契机,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条件和平台,推动学院尽快提质发展,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勠力同心、奋勇前进,以崭新的奋斗姿态开启新篇章,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35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