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 赢在职场
日期:2020-11-1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703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0119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校级决赛。

 

 

各院系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共组织1000余人参加网上报名,经各院系筛选,择优推荐12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在决赛场上,各位选手的简历展示突出特点,才艺展示突显特色,问题回答切中要害,比赛赛出了风采与水平。最终通过简历初评、才艺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由学前教育学院的许舒芳同学摘得桂冠。





 


 

人生因职业而多姿,生命因职场而多彩。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入职要求在不断的提高,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日渐多元化,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希望同学们为梦想披荆斩棘,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成为真正的胜利者。(责编:胡瑶)

 

 

 

核发:admin 点击数:37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