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日期:2020-11-1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66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1月12日中午,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代加明老师、副处长崔海波老师,公共服务与健康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张丹老师,互联网信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雪敏老师,校团委刘一田老师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_9756.JPG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生处李杰老师宣读第一届自律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并宣布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

大会第三到四项议程,由主席团代表易童及大一新生代表杨嘉玉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自律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热情饱满为同学们服务,给同学们树立榜样,同时表示,这个集体需要大家的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和彼此鼓励,号召大家为实现自律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目标积极贡献自己的才干。

 

 

大会第五项议程,由学生处副处长代加明老师和崔海波老师分别为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最后,由崔海波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自律委员会是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宗旨的团体,他号召自律委员会要带领全校同学发扬自律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我校校风、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责编:李杰)

核发:admin 点击数:36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