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圆满举行儿童发展与教育类专业集群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0-11-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48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15时,学前教育学院邀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兼执行副主编熊伟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儿童发展与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改革与课程集群建设为专题的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春桥、副院长侯昱宇、教务处副处长高瑜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徐春桥副院长主持。

徐春桥院长介绍熊伟教授的基本情况


参会教师及学生


熊教授深刻解剖了新时代早期儿童发展与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挑战与机遇,强调应加强早期儿童发展与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抓好招生、培养、就业三个关键环节,鼓励老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产教融合为路径,以优秀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大力加强新时代早期儿童发展与教育类专业课程集群建设,努力办好有特色、高水平的高职学前教育专业群。

学前教育学院老师和熊伟教授合影


本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学前教育专业集群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树立了更加科学的教育观,激励全体师生在未来教育与教学中会有新的突破。(责编:孙小倩)

 

 

核发:admin 点击数:54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