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喜讯】我院荣获重庆市普通高校 “特色寝室”“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日期:2020-11-2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31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学函〔202015号),我院A515室、A6092个学生寝室荣获特色寝室称号,A533室、A7032个学生寝室荣获文明寝室称号。

自今年市教委在全市高校部署开展相关评比活动以来,我院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函〔202011号)的精神,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广泛动员,经过自主申报、材料审核、现场复查等环节,深入扎实地开展了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给学生营造成长成才良好环境。开展文明寝室、文明公寓评选展示活动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环节,把学生寝室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第二阵地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责编:李杰)

 

核发:admin 点击数:33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