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2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60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分别于1124日及26,在三楼五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编制工作组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院系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院长余甘霖主持。

 

 

会议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内容框架、核心指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规划编制,从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合作发展、校园建设、文化建设、文本编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甘霖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院今后五年乃至更长远的时间都发挥着重要影响力,这既是短期内破解瓶颈制约、布局重大项目、推进关键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夯实学院中长期发展根基的重要手段。同时,会议就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二是要科学规划。增强规划编制的系统性和战略性,综合考虑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之间的关系,同时要立足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突出特色的高质量办学要求;三是要凝聚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结果,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及广大师生意见,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集思广益,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四是要讲求效率。要加快进度、加强调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能按期高质量完成。(责编:叶永红)

 

核发:admin 点击数:36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