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日期:2021-02-1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1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11日上午,农历除夕之际,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同志来到学院各值班工作点,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校园值班岗位的教职工。
   
在政务值班室,何书记向值班干部彭纯朴、胡瑶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同时查看了值班记录,询问了假期中人员往来和安全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在门卫室,何书记查看了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门岗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确保校园平安。

 

2



    最后党委书记何菲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为学院带来平安、温馨的新春氛围表示敬意,并献上了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生活安康,阖家幸福!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岗位上的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全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责编:熊鑫 终审:叶永红)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