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暨“渝创渝新”大赛
日期:2021-05-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80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发掘优秀项目,造就创业人才。5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暨“渝创渝新”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


IMG_9018

学院举办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暨“渝创渝新”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2个团队参加,比赛内容由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和项目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参赛团队围绕我区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网络安全三大主导产业,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等方向推出了有极具时代性、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


IMG_9137

参赛选手激情讲解

 

各参赛团队用智慧和汗水展望着创新未来,用激情和热情点燃着创业梦想。他们的真诚、勇敢和执着博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学前育学院星辰文化项目获得一等奖,童+(家)APP、绿野天然生态氧吧园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新型mini服饰共享机、新型异地养老机构、扶贫农业基地(荷*虾)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刘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前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IMG_9358

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获奖的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合川区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暨“渝创渝新”选拔赛。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沉着应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责编:韦露露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8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