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喜讯】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荣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三等奖
日期:2021-05-2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20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1年4月27日,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在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江津校区)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指导教师黄茜、卢思宇指导的学生涂程、冷辉燕和徐江兰荣获三等奖。



本次赛项包括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 “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 “命题画” “片段教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说课六个项目。经赛前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历时两天的比赛后,我院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获奖彰显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有力助推了专业内涵建设。通过本次“巴渝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促进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理论水平,也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责编:孙小倩 初审:程地荣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