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1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81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615日上午9时,学院在五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菲主持,院长助理李恩华、学生处副处长崔海波、各二级学院书记出席,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生处崔处长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各二级学院对就业数据真实性自查的情况;各二级学院书记分别阐述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何菲书记结合当前全国的就业形势及学校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稳就业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二是加强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就业工作要早抓实抓细抓,做到充分挖掘各类资源,给毕业生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三是建立就业台帐,要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务必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回顾了往届生就业难点,对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计划、新思路、新要求。接下来学院将积极开展就业推进工作,努力联合学校、企业、学生,多方面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率。(责编:崔海波 胡瑶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8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