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503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推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感,切实巩固民族大团结成果,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建党百周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17日,在一会议室深入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学生处副处长代加明、团委负责人刘一田及学院全体民族学生共计40余人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直播,第二阶段为在场师生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知识竞答直播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感悟思想的伟力,汲取前行的力量。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心得感悟。同学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新天新地,从革命到执政,从解放到复兴,整整一百年,是一部最为惊心动魄的奋斗史诗。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此次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自身责任之艰,同时也增进了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为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的成果做出了贡献!(责编:杨琴琴 初审:代加明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5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