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2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1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1622日下午,我院在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薛峰出席座谈,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招生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毕业生辅导员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牵头主办。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分享着自己大学的成长经历与心路历程,表达着对学校三年以来的教育与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从学校的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环境建设、技能比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各相关处室针对同学们提出意见都作了相应的回应。

 

 

最后,学院副院长薛峰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性讲话,并浑厚嘹亮地演唱《我的太阳》赠予2021届毕业生,寄予美好希望,嘱托同学们一定要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勇于拼搏,开创自己的精彩人生;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路线;一定要抱着终身学习的态度进入新的人生旅程,不断进取,提升自我,在工作中有所斩获在社会站稳脚跟,为国家做出自己的最大的贡献。(责编:刘南柯 刘天英 初审:陈瑞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