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院组织新党员前往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红岩文化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7-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20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庆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71日下午14时,学院40余名新入党师生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薛峰的带领下,集中前往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红岩文化馆举行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上,由党委副书记薛峰进行领誓,全体人员肃立,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0多字的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是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的新党员也必将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一心爱党、一生为党!(责编:叶永红 审核: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2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