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干部大会
日期:2021-07-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43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715日上午,我院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峰、院长助理李恩华出席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余甘霖主持。

 

 

本次干部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二级学院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言。各单位分别从暑期教师实践锻炼、实训室建设、专业评估、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教师岗前培训、招生录取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第二阶段由分管院领导作工作部署。院长助理李恩华对学生放假的安全稳定、学生寝室搬迁、招生宣传录取、迎新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薛峰副院长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建议为每名干部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工作的方向;第三阶段,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对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二是暑期干部学习要学得有价值有意义;三是学习要学以致用。

 

 

最后,学院院长余甘霖对学院整个工作做总体安排。一是各单位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校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发展计划,制定具体有效的措施;二是要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继续深入做好招生工作;四是做好后勤服务改革工作。同时,余院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二是增强工作积极性,推动工作的创新性;三是强化统筹协调,落实组织实施。

 

 

本次干部会帮助全体干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创新了工作方法,全体干部都暗自决心利用暑期的时间静心学习,充电加码,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编:崔海波 审核来源: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4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