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开学条件检验小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827日,重庆市合川区纪委驻区教委纪检组组长率领区教委检验小组一行3人莅临学院,对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核验。李宪伦副院长、后勤处王书海处长、保卫处彭纯朴处长,学生处、卫生保健室、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李宪伦副院长、王书海处长、彭纯朴处长汇报了学院疫苗接种工作,返校前14天师生健康状况落实情况,中高风险地区返渝师生的闭环管理落实情况,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厨房库存清理及卫生情况,门岗管理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协调卫生、疾控、公安等部门联防联控情况,应急处置情况等。



汤组长认真听取了我校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开学准备报告、疫情防控方案、疫苗接台帐,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场所设置,以及校园安保卫生等等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我校开学返校防疫等准备工作的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汤处长还就师生返校时提出了实施具体检测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责编:王书海 罗瑶 张月婷 初审:王书海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