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学子相逢应职,理想之舟扬帆起航
日期:2021-09-0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603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入学报到篇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秋季,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级的新同学如期而至。从92日起,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按照疫情防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入学报到原则,各项工作做到了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特别是新装修的一至三层食堂餐厅美食城,面貌焕然一新,为师生提供了良好舒适的就餐环境,成为本次新老生报到接待和转入新学年开学工作的一大亮点。几天来,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周密部署、联动配合,确保了本次新生开学工作圆满结束。

 

 

 

入学教育篇

95日,2021级新生开始了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入学教育。从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党史、校纪校规、文明修身、优良学风、专业认同、心理健康、安全稳定、职业规划等九个方面开展入学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党史知识,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使同学们对未来大学之路充满了自信。

 

 

 

领导关怀篇

95日晚上,校长助理李恩华、学生处处长程地荣、招生处副处长李建强等领导一行走访了新生寝室,向同学们了解住宿的情况、食堂用餐、生活习惯等,并告知同学们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向老师反映,学校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要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同学们的大学征程已经开启,未来的生活学习一定更加精彩。

 

核发:admin 点击数:16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