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1-09-1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87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供稿单位

学校办公室

撰稿

 

摄影

 

网络编辑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枝繁果硕,第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在这个庄严而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关心并支持学校发展的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自建校以来,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事业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育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一年来,教师们秉承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不此辛劳奋战第一线,拿课题,带比赛,“白加黑”、“5+2”,不愿“躺平”,只愿实干;工勤人员们不怕辛苦力争完成每一次维修任务,短短半个月,学生食堂整洁明亮,学生公寓焕然一新;为此,学校的教学改革发展逐步推进、办学综合实力稳步提高,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服务体系明显改善,学生竞赛屡获佳绩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辛勤耕耘、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各位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建引领,深化综合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内涵发展的工作主线,助推学校的提质扩模,持续推进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个引路人”和“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和学校发展紧密相连,爱岗敬业,团结一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学校党委、行政   

                                                                             2021910

核发:admin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