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99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新学年、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督导相关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2021913日下午在三楼五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务处、科技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瑞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瑞对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全面部署,并就教学督导体系、教学督导工作运行机制、听评课活动运行机制以及教学质量评价机制作了详细讲解。与会同志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各教学单位将按督导管理、听课管理等办法开展督导工作、制定学期听课计划、教研室活动计划等,并予以实施、考核,以定期简报形式进行分析、总结,共同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刘天英 初审:陈瑞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9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