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专项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日期:2021-09-1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78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好本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专项工作,914日上午,学院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推进暨培训会,分管教学副院长薛峰、教务处相关人员、各职能部门涉及数据采集及审核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攀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教务处处长刘攀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的背景、意义进行说明,并强调了状态数据平台填报的重要性。她指出,状态数据是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基础。事关学院优质校、双高校的建设,各部门要确保采集数据的时效性、完整性、逻辑性和一致性。

会议第二阶段由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古发美就今年数据采集平台主要文件依据、整体进度安排、详细填报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针对数据填报中易出现的错误一一和大家进行了降解,并就网络版进行了专项培训。

 

 

最后薛峰副院长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全面保证人才培养状态平台各项数据的符合度和完成度;二是各部门要按“三高”标准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对待数据一定要仔细、认真、准确、完整;三是数据采集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责任。

 

 



 (责编:古发美 初审:高瑜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7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