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消费,远离诈骗——学院团委积极组织“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09-1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1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根据重庆市教委“送经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精神,在重庆市教委和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和学院的统一部署下,2021916日,我院团委积极和重庆银保监局指定宣传的5家成员单位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积极配合,扩大宣传力度。16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积极配合五家成员单位,在综合楼前发放宣传物品,并对过往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宣传。

 

 

组织线下培训,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下午150分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代表50余人,在1507教室与五家成员单位共同举办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线下宣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宪伦教授亲临宣讲会现场并讲话。他表示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也非常感谢5家金融机构来我院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和宣讲。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牢牢绷紧金融安全弦,倡导大学生理性消费,远离财产诈骗,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接着由宣传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230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开始。院团委组织专职辅导员、青年教师、学生代表250余人在1507教室至1511等教室参加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参与了线上活动的全过程。

 

本次组织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极大的提升了我院学生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不同程度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让金融安全知识牢记在应职院每一位学子的心中,落实在应职院的每一个角落。

              

(责编:赵明辉 审核: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