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秋晚会
日期:2021-09-1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25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为庆祝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917日晚智能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欢度中秋佳节”中秋晚会,二级学院副院长宋玉华、书记叶永红,校企合作单位代表金灿彪教授、李向阳、艾吉洪、洪涛老师,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在二级学院书记叶永红的致辞声中,中秋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由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开场,紧接着各类歌曲、舞蹈、小品、武术等节目陆续上演,《我想part2》《飞得更高》《小幸运+可爱舞》《摩天轮的思念》《武术串烧》等等,更是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同时学院教师代表王玉鑫老师和张荣思老师分别演唱了歌曲《生如夏花》和《五百英里》,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还设有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师生的激情。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新生享受了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而难忘的夜晚。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远在他乡的学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这次晚会也会让2021级的新生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发展、祖国建设共同努力!

 

(责编:张超林 初审:叶永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2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