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爱在校园” ——少数民族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9-1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2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桂花飘香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917日晚,学生处开展了以“情暖中秋,爱在校园”为主题的关爱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在学院五楼一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程地荣老师、校团委赵明辉老师、驻派教师代培红老师、双语辅导员含克孜老师,学生处丁琪琳老师及部分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首先由学生处处长程地荣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在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向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爱校,爱国,更要有家国情怀,并送上佳节祝福。

 

随后老师们也倾听了大家提出的关于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和意见,回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紧着的一系列娱乐活动,将座谈会一步步推向高潮。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让他们在学校也能够感受到家一样的氛围,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加倍努力,刻苦学习,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责编:代培红 初审:程地荣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