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市教委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
日期:2021-09-2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86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已正式公布并通过公示阶段。我院成功获批5个一般项目立项,分别是《基于“课岗证赛”深度融合的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1+X证书制度”背景下工程造价数字化书证融通研究—以工程造价专业为例》《数据智能驱动下“智能--财务”人才产教协同育人机制研究》《百万扩招背景下高职院校教学督导改革研究》以及《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究——基于智慧职教以计算机网络专业为例》。

科技处将加强以上课题管理,保证课题质量,让市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真正反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

特此祝贺!

 

                                          科技处

                                    2021922

核发:admin 点击数:8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