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推进会暨2022年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1-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74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2114日,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推进会、2022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在五楼一会议室同时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何菲、校长助理李恩华、学生处处长程地荣、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助理刘红弟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处处长程地荣向大家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汇报,他回顾了2021年就业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中提到:面对错综复杂就业形势,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与关心下,本着以学生为本,以常态化管理入手,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克服困难,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毕业生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学校年终就业率达96.28%,并从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初步安排。

    

与会领导向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状

  

紧接着与会领导向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状。互联网信息学院副书记王雪敏、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周信红分别从“一把手工程”、组织保障、流程把控、动态管理、具体措施等方面就二级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经验交流发言。互联网信息学院辅导员盛欣、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曾莹分别从行为引导、广开渠道、过程指导、重点帮扶、档案管理等方面就辅导员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经验交流发言。  

随后,校长助理李恩华同志就2021年就业工作作总结并对2022年学生工作做出总体安排和部署。他向一年以来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感谢和肯定。他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就业这项任务抓紧、抓实、抓深。对于2022年学生工作,他从狠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想教育平台层次、推进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加强日常管理、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部署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何菲同志作讲话。她首先向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随后她从国际国内形势、学校具体情况和个人经历出发,对当前形势和政策作了分析解读,从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创新方法等方面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凝心聚力,为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唯 初审:刘红弟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