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习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5-2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切实规范我院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学院于519日上午在三楼五会议室召开实习工作研讨会。院长余甘霖、院长助理李恩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对外合作处、各二级学院、中职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薛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陈瑞副处长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剖析。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研究、探讨。

 

 



最后,学院院长余甘霖对本次培训会作总结性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自身意识,切实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确保学生实习工作的不越红线,依法依规开展实习。(责编:刘南珂 审核:陈瑞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