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一行到我校开展高校科协联盟筹备工作调研
日期:2022-05-2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53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上午,合川区科协党组书记钟秀金一行到我校就高校科协联盟筹备事宜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薛峰、科技处处长刘攀、学生处处长程地荣、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星等陪同调研。


IMG_20220525_093526


调研会上,钟秀金书记对此次调研交流的主题作说明,并强调高校科协联盟筹备的背景、意义和主要业务范围。薛峰副院长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布局以及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高校科协联盟内涵属性、组织模式、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讨论,对联盟优势与重点工作方向交换了看法。最后,薛峰副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与配合高校科协联盟的筹备工作,并借此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在科研管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会后,刘处长、李处长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我院各专业实训室,并进行了更深层次地交流。(责编:李林青 初审:刘攀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5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