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日期:2022-06-3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6月28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高职组总决赛举行。经激烈角逐,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陈果荣获等奖。本次大赛经初赛、复赛,最终30所高职院校从全市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近年来,我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深入挖掘红色校史资源,以传承红岩精神为主体,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教育青年刻苦学习、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