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2-07-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0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恩华带领40余名新党员参观合川区红岩文化馆,并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参观红岩文化室)

 

参观结束后,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李恩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整齐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激昂的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令人热血沸腾。

(新党员入党宣誓)


新党员们表示,参观红岩文化室感触深刻,入党誓词庄严神圣,誓词12句话80个字,但一字一句,神圣豪迈,重如千钧。入党宣誓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是我们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是我们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我们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肩负历史使命,用党百年奋斗伟大精神启迪滋养、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广大党员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党委工作部/胡川林)

 

核发:admin 点击数:19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