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出征仪式
日期:2022-07-0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00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2年7月4日下午,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出征仪式在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何菲,党工部、学工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全体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和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主持。




学前教育学院陈果同学和健康产业学院夏小玲老师分别代表社会实践队员和带队教师发言。


与会领导为队员授旗

 



最后,党委书记何菲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青年学子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对此,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二是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所学,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注意疫情防控,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供稿:校团委/刘红弟)


 

 

 

 

 

核发:admin 点击数:20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