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校级重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规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日期:2022-07-0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24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76日下午14:30在三楼五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校级重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余甘霖,副主任张亚斌、薛峰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亚斌教授主持。



首先,张亚斌教授介绍了本次评审会议的背景,对学院规划重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目的意义以及前期工作基础做了介绍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申报依次进行PPT汇报及答辩,与会专家逐一从选题方向、研究价值、团队组建以及研究方法等方面发表意见;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余甘霖教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级重大规划项目研究是学院重点骨干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培育教学成果奖的重要途径,各项目组要把本次规划的研究项目踏踏实实做下去,真正促进学院的实际改革与发展。



本次校级重大教改项目经历了招标申报、选题指导、研讨论证阶段,最终确定了4个项目参加本次立项评审,并全部通过。接下来,学校将下达立项通知,与项目组签订任务书,有序推进重大教改项目的实施。(供稿:科技处/李林青)

核发:admin 点击数:12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