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扩招毕业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7-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7月14日上午,学校2019级扩招毕业学生座谈会在五楼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峰(主持工作),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培训学校校长曾平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华,教务处、学生处、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扩招学生管理负责人张毅,班主任和扩招毕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瑞宣读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准予2019级高职扩招319名学生毕业的决定》。他表示,2019年高职扩招政策实行以来,我校严格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精准制定高职扩招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做好教育管理工作,严把教育质量关,加强教学管理,特别是注重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


 


苏乙航同学代表扩招毕业学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一个继续学习深造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今后将扎实工作,运用所学追逐自己的价值。教师代表李林青老师在发言中讲到:一转眼毕业如约而至,属于应职院的旅程已经到站,同学们即将踏上人生的征途,唯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即使单枪匹马也要勇敢无畏,不汲汲于名利,不戚戚于平淡,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曾平原谈到,正是因为国家的高职扩招政策的出台和学校院系老师们的付出,才能使大家参与其中。希望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要以母校为荣,同母校团结在一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随后,学院领导上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共同见证毕业的难忘时刻。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峰总结讲话。代表学院的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扩招人员教学配合单位和一起共同完成学业所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对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勇挑重担,不负使命,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实践成才,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二是坚持德济并修,希望大家发扬工匠精神,既要学会如何做事,又要学会如何做人。学会做事就是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勤学苦练,掌握一技之长。学会做人,就是要提高思想素质,修养品德,坚守职业道德。同时,着力追求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创新奉献的工匠精神,逐步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座谈会师生亲切交流、分享收获,让大家再次一起交谈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有效促进了学生和学校的共同成长。(供稿:学工部/韩利媛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