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运行工作会
日期:2022-10-0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确保国庆后我校教学运行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于108日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次教学运行工作会教学副院长薛峰教务处、实习实训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及教学管理科、实习实训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



首先薛院长对我院9月份的教学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夯实日常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积极探索创新教学管理新模式,培育教育教学新成果。

 

 


随后,教务处负责人陈瑞通报了本学期1-4周的教学运行及教学督导情况,对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另外,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胡雪媛和学籍管理科于凤娟分别部署10月份全校在教学运行及学籍考务方面的重点工作。

接下来,实习实训处负责人李星对现阶段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二级学院关注的实习信息化平台使用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最后,与会领导及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人对目前教学运行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供稿:教务处/周阳)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