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5)丨广大团学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78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内容中殷切寄语青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校广大团学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学干部 陈果:回眸党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在改革发展进程中顽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富裕拼搏奋斗。今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使我倍感振奋,我因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作为新代的我们,是祖国的新生代力量。我们时刻准备着!作为一名青年骨干,我们要紧跟党的旗帜,在党的领导下奋楫笃行,前赴后继,定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团学干部 吴昊: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有效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并坚持不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持之以恒淬炼政治能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持续深化推进各项改革,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实践者。并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二要勇于实践,提高创新能力;三要集思广益,确保创新成效。

团学干部 文佳惠:总书记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所以,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跟党走听党话,刻苦钻研,努力学习,肩负起党的历史使命,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一个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拥有良好道德素质的新时代青年。随时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指导自己,努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富强而奋斗。

团学干部 杨英: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我们广大青少年应时刻牢记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学干部 陈思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艰苦困难,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要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编:熊鑫 供稿:学院团委 初审:杨岗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57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