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11-0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1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工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菲主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何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党委副书记薛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围绕学习内容,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亮态度、谈感想、话体会。“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大家的发言里,共同表达着大家接下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心声。

党委书记何菲作总结讲话

 

何菲在总结讲话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迅速开展学习。学院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通过个人通读、集体学习、分解研读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真正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确保学习实效。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学,针对问题学,融入日常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工作落实、事业发展。(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