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2-11-04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确保我校教学运行工作标准化,工作例会常态化建设我校2022年11月3日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实习实训处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及教学管理科、实习实训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三个教学管理职能部门牵头组织。


  


首先,各二级院部依次汇报了10月教学工作整体情况。

其次,实习实训处刘南珂通报了9-10月20级学生企业实践与岗位实习情况,实习实训处负责人李星强调了实习平台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醒各二级学院做好相关的监督与提醒。


    


随后,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刘攀对现阶段学院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后半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建议各二级院部鼓励学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与建设。


    


接下来,教务处负责人陈瑞对本学期5-8周整体教学运行和教学督导情况进行通报,重点说明了教务处近期发布的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各二级院部组织教师学习。另外,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胡雪媛和学籍管理科于凤娟分别部署了学院近期教学运行与学籍考试方面的重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目前教学运行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同时表示只有在教学管理职能部门与二级院部的积极配合下,才能有效地推动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