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情满应职⑫】守卫校园,共筑平安!我校保卫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日期:2022-11-2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保卫处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快速、全面、精准、有效为原则,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守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壁垒。

加强领导,严把出入关

在接到学校实行全面封闭式管理的通知后,保卫处高度重视,反应迅速,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升级校园管控,牢牢守住疫情防线,进一步做到“严防死守”,严格落实“不出不进”防疫要求,除了后勤保障车辆人员、防控应急人员在院领导同意并登记信息后可以进入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校内师生不准出校门。实行保卫干部和保安队员双岗双责,确保24小时全天候值班守卫。

对保障车辆货物进行消杀

 

严格按疫情防控规定操作

强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留校人员克服困难,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加班加点,全力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技术,防范巡逻;安全保卫干部下沉一线岗位值勤,增加巡逻力量,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坚决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

保卫处长在教育宣传外卖送餐人员疫情防控政策

保卫处长带队巡逻外卖送餐点

加强训练,提高综合素质

为进一步提高安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塑造良好的安保形象,保卫处于周二上午7:00—8:00开展队列训练及体能训练,努力打造一支规范化、正规化的安保队伍,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供稿:保卫处/熊城)

保卫处长讲解动作要领并做示范

保卫人员进行体能训练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