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2-11-2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近日,2022年度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顺利闭赛。

此次大赛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共有70多支参赛队伍,我校派出文佳惠、左佳鑫、王晶晶三名同学参赛,在李薇,夏霜,李佩娟,曹瑜等老师指导下,荣获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比赛“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项的又一突破。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了平台和通道,使学生和教师的自身发展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紧密结合在一起,且充分地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技术以及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对早期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具有指导意义,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构建专业的师资团队,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研学创新,以赛促教,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