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情满应职⑯】“你我并肩,共同抗疫”学校工会举办留校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日期:2022-11-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99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纾解留校值守教职员工工作压力,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校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活动,在校值守了二十余天的教职员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利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有限的活动器材设计了夹纸竞走、蒙眼喂水喝、毛毛虫大战等一系列趣味体育项目。这些项目形式新颖有趣,教职工们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无论是参赛者还是现场观众都忍俊不禁,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笑声朗朗。

校工会精心准备了一批日用品作为活动奖品,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项目、挣得积分、兑换这些封控期间的实用奖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生动有趣、奖品暖心贴心,在经历了二十多天紧张的抗疫工作后,能到操场舒展身心,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战疫必胜的信心,相信通过大家并肩作战、努力工作,一定能够守好校园净土、守好防疫成果,为夺取此次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5999 收藏本页